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智能

7.31日,华为鸿蒙HarmonyOS开发者日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1/7/13 16:40:25

7.12日,华为官方宣布,HarmonyOS开发者日将于7.31日举行,地址在杭州,目前已开始报名。

据官方介绍称,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二十多位技术方面专家、以及三百多为的开发者,本次会议全部演讲将超过十五场,皆是由最资深的技术专家来为大家分享,主要的内容有:鸿蒙 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鸿蒙职业认证解读,鸿蒙整体设计理念,超级终端关键场景和架构解读,鸿蒙应用程序框架深层次解读,合作伙伴案例分享以及鸿蒙开发样例概览。除此以外还有合作伙伴相关案例展示区域,以及动手实验室等相关互动体验活动供大家参与。

在用户数量方面,鸿蒙目前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根据7.8日华为举行的UX设计沟通会中展示的数据,,目前鸿蒙2.0的升级用户已经突破为3000万,当然华为的目标肯定不止于此,华为的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曾表示,华为今年的整体目标是鸿蒙系统总覆盖率达到3亿。其中华为旗下设备2亿,第三方品牌产品数量为1亿。到目前为止,华为已经完成了总目标的10分之一,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设备接入鸿蒙后,整体数量还能获得大幅度的一个增长。

并且在6.30日时,中国台湾媒体曾报道,诺基亚手机目前正计划接入鸿蒙系统,诺基亚X60或将成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诺基亚手机。不知诺基亚在接入鸿蒙系统后,是否能迎来自己手机业务的第二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