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智能

搭载鸿蒙OS、内置海思芯片、AI智慧侦测!海雀智能摄像头Pro测评

发布时间:2021/6/22 12:46:37

摄像头应用的场景很多,有了摄像头,很多事情处理起来就变得简单很多。

本来我是不太喜欢在家里装摄像头的,觉得自己家里人再弄一个摄像头就有点那啥了。

后来有了小孩子,一个人上班的时候,总想看看小宝宝在家里什么情况。

那怎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摄像头呢?

首先它得超清,具有人脸识别、哭声侦测,同时能360°无极追踪,重点是有智能好操作的系统支持。

寻觅之下发现了这个采用鸿蒙OS分布式操作系统的海雀智能摄像头Pro,除了符合上述我的要求外,它还拥有内置存储、一键视频通话、消息紧急通知等优点。

话不多说,一起和大家来看看海雀智能摄像头Pro到底怎么样。

一、开箱鉴赏

海雀智能摄像头Pro外包装设计比较的素雅。

简明扼要地标识了华为Hilink、32GB、2K超清画质、AI智慧侦测、eMMc内置存储等重要的技术特性。

最吸引我的是其搭载了HarmonyOS操作系统,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当前最火的就是这个了。

随机配件比较丰富。

2套自动螺丝、保修卡说明书等纸质文档、正反悬挂底座、NFC感应标签、电源适配器及电源线。

同时还有一个可爱的装饰配件。

二、摄像头还可以这么萌物

海雀摄像头Pro一改摄像头原本冷冰冰的外观设计,本身就圆乎乎的十分可爱,在装饰上黄色耳朵装饰配件后,就更加的萌物化、可爱。

同时还有鹿耳、牛角等装饰配件供我们选择。

整个的摄像头外观设计是当下潮流的极简设计。

由于机身采用了内置了更加安全高效、耐用的eMMC存储,所以正面只有一个圆形开关机按键,背侧则是散热孔和MicroUSB口电源接口。

当前C口已是主流,希望后续版本升级的时候,能使用C口电源接口。

海雀智能摄像头Pro采用的是超感光CMOS、F1.6超大光圈高解析力的镜头模组,摄像成像像素高达2K。

同时还内置了海思芯片,拥有更高效、清晰、流畅的画面处理能力,摄像头记录下的花瓶清晰又干净。

三、三种安装方式任我们选择

海雀为这个摄像头标配了顶装、壁装的底座支架,并支持摄像头本身的平放安装。

无论你是喜欢平放、壁装还是顶装,它都可以,选着适合自己家庭环境的安装方式即可。

长达3米的电源线加上APP上可以设置画面180°翻转(当顶装时),同时摄像头支持360°无极旋转、垂直150°转动、摄像头摄像广角为110°,无论我怎么安装,基本上都能覆盖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