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智能

iPhone SE 3 外形与上一代几乎一致 郭明錤称还有 iPhone SE Plus

发布时间:2021/6/22 12:45:03

可能是因为疫情下呆口罩的常态催生了人们对传统电容指纹的依赖,最新消息称,iPhone SE 3 的外形和上一代几乎一致。

简单来说,iPhone SE 3 仍旧采用一块4.7 英寸液晶显示屏,正面保留 Touch ID 指纹识别 Home 键,背部为单摄。

无疑,iPhone SE 3 将继续保持苹果最便宜入门手机的定位,以满足那些预算有限或者喜欢小尺寸、液晶屏、Home 指纹的用户。

当然,按照郭明錤的说法,同样还有 iPhone SE Plus,它的屏幕尺寸更大,有望采用挖孔屏、侧面或者屏下指纹设计,发布随时间定在 2022 年 4 月份左右。

看起来,苹果仍在坚持多元化的 iPhone 产品策略,此前号称在 EEC 数据库中入网的多达 7 款新 iPhone,也许不仅有四款 iPhone 12 系列,也有所谓的 iPhone SE 3 以及 iPhone SE Plus 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