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智能

Swarm热度一路飙涨,今年不可错过的千倍币项目!

发布时间:2021/6/22 12:39:06

互联网正处于一场革命中,中心化专有服务正在被去中心化开放服务所代替。伴随着区块链应用落地步伐不断加快,去中心化存储解决方案成为了技术发展的热点,是实现分布式存储的先决条件。去中心化存储的价值主张是隐私保护、低成本、数据冗余备份、开源的应用程序和算法,只有实现了以上的全部主张,才可能替代现有的中心化存储方案。

Swarm是一个分布式系统,旨在与智能合约一起工作,为完全在去中心化网络上运行的全服务应用程序提供开发和基础设施。

BZZ币机制原理

BZZ币是Swarm的功能性服务币种,在Swarm和以太坊中能够进行使用应用,同时在Swarm网络中能够用于带宽和存储奖励。根据官方信息了解,BZZ币正式上线后发行总量在6250万枚,采取不锁仓的释放机制,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也就是最近主网上线,BZZ币将会上线三大交易所。

挖BZZ币的机制实际上就是挖掘通过了swarm主网认证的QBZZ节点和Swarm主网数据的交换证明,QBZZ节点和主网产生的数据交换证明就是我们挖掘到的BZZ支票证明。如果说百分之九十的数据节点都已经顺利参与swarm空投,每日每个QBZZ节点目前能够产生2-3个BZZ节点票根。在空投结束之前,Swarm主网将会运行官方脚本收集验证所有QBZZ节点,届时拥有的BZZ支票越多,能够换取的BZZ币就越多。薇wakuang88866

主网上线详情概述

一、主网上线无需质押BZZ,但是会收取GAS费用。

二、Swarm官方给到推荐节点配置为2核的CPU/3GB内存/55GB硬盘,这是一个初始化的配置需求,对未来升级没有做更多说明。

三、测试网与主网是完全分开的,数据也无法共享,所以主网需要重新搭建,之前很多平台所说的测试网直接转主网是不存在的!

四、官方人员声明获取BZZ是无需质押币,也就是说:节点无需初始BZZ即可参与主网。

五、官方建议节点在初始状态充值Dai来做支票处理等用途,单个节点的Gas Fee会很低,几美分至几十美分已足够保持节点正常运转。

六、BZZ的新增并不是通过“挖矿”产生。

七、云节点和物理矿机,从技术上没有任何区别,从主观意识上项目方觉得像亚马逊(AWS)这种云节点会关机(服务到期)不稳定,这是他们担心的一点。

Swarm已经获得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虽说参与投资机构不少,但是还需要警惕的如下一些坑:

1、Swarm主网可能延期到7月正式上线,目前处于最后的测试空投阶段,全网矿工正在挖票竞争100万bzz空投,支票能不能兑现这个问题,

2、刚测试结束主网上线才会开始挖投矿,那时候之前参与空投测试搭建的节点是没用的了,要购买实体矿机参与投矿,现在市场上,很多矿商公司都陆续对接了,bzz挖矿项目开始出售bzz云服务器节点,

因此投资者想参加bzz挖矿十分容易,不过由于主网目前尚未上线,投资者入手bzz云服务器节点之后,要等Swarm主网上线才能确定硬件配置,所以目前有很多卖算力的、卖实体矿机的提前预售的全都是大坑,因为一切细节则没出来之前,矿机价格和挖矿方式是不确定的。

2、由于只是测试阶段矿商质量参差不齐,各大矿商对于bzz节点的报价也不尽相同,有高有低,据通过几个参与bzz搭建的靠谱的矿商了解。目前市面上的价格,从400U-1,500U/单节点不等,同样的节点搭建同样的效果差距却非常大,这是个大坑。

Swarm的前景大家可以自行补脑。毕竟是以太坊的亲儿子,V神的大手笔,不能说一定不会差,起码不错是肯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