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智能

6月21日上午,小米电视官方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小米电视6系列

发布时间:2021/6/22 12:37:34

6月21日上午,小米电视官方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小米电视6系列。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小米将为我们带来两款电视,分别为小米电视6与小米电视6至尊版。通过“全面拉满的至尊画质”以及“一刀未砍的全能实力”等词语来看,小米电视6系列的画质表现非常值得用户们期待。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方也公布了小米电视6的更多细节。官方表示小米电视6至尊版将采用高端画质电视拥有的百级分区背光,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通过这句话我们不难看出,小米电视6至尊版将搭载LCD屏幕,并非OLED。

昨日小米官方表示,小米电视数字旗舰集万元旗舰画质技术为一体,尝试打破“进口”滤镜,将挑战万元画质天花板新高度。由此来看,小米电视6系列在画质层面的表现更加值得我们期待,对电视画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6月28日的小米电视6画质双旗舰见面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