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荣耀》集均七千万播放量,被指利用游戏玩家刷数据,惹网友质疑

发布时间:2021/7/29 16:38:52

杨洋和迪丽热巴两人主演的新剧《你是我的荣耀》正式开播,上线3天也收获了不少关注和好评,热度值也相当不错,可以说是近期开播的剧里数据最好的一部了。小说原著作者就是顾漫,不少书粉也盛赞这部剧还原度高。

从《荣耀》开播以来,也有网友统计了这部剧播放量的具体情况,在首日上线4小时后,官方公开的畅销度为3503.7万,会员拉新数据强势挤入榜单前3,相比较其他影视剧都已经在榜七天,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很亮眼了。

再来看看播放量方面的具体数据,三天内累计播放量高达4.2亿,考虑到视频更新至VIP内容,也将普通用户和非V用户进行了区分,集均播放量增速明显,截至目前集均播放量稳定在7000万左右,而单日播放量更是直接破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