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都美竹晒转账记录再锤吴亦凡:昔日同床共枕,今要送我十年牢饭

发布时间:2021/7/17 17:04:21

一瓜未平,一瓜又起,吴亦凡这次是很难轻易逃脱了。

其实吴亦凡的瓜,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曝光了,但之前每次都可以平稳度过,也是让吃瓜路人有点看不下去。但今年的瓜一波接一波,似乎不太好糊弄了。

今天,又有一位女生晒出聊天截图锤吴亦凡,让吃瓜群众直呼已经吃不过来。

但比起新的受害者出现,都美竹的后续爆料显然更加吸引眼球,因为她这次曝光的是与吴亦凡的后续交涉,涉及到赔偿款项,以及对方想要设计她“犯罪”。

在这次的爆料中,都美竹提到了有关赔偿款的讨论,对方从800w砍到200w,并且还暗藏心机。

都美竹指出,对方给出了一份协议,里面出现了有关“胁迫要挟”的字眼,而在她咨询律师朋友后被告知,这份协议并不合规,但确实能成为告发都美竹的一个“认罪书”。也就是说,只要都美竹这么签下收了钱,她就有可能面临十年监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