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郭嘉文发文否认谣言:谣言止于智者,换一个角度享受生活

发布时间:2021/7/17 16:46:54

大家好,我是和你们一样爱好娱乐,每天关注娱乐新闻的【晓菜说娱乐】,跟着我带你们每天看最新资讯。

现在,李泽楷和郭嘉文的关系会走向何方?究竟女人是否真的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的新签入的女星林宣妤关系怎么样?#李泽楷女友郭嘉文#

由于港媒不断报道郭嘉文,再加上两人分手的传闻,郭嘉文终于忍不住回应。

七月十四日晚上,郭嘉文发表正面回应分手声明,这是她和男友五年来第一次对媒体作出回应。她还是比较低调,只是在个人INS账号上这么说!

郭嘉文发文:感谢你愿意和你分享自己内心深处的故事,也希望这里能让你快乐,抒发忧愁,获得正能量,或者一点点安慰。

对于那些消极的声音,换一个角度也是生活的一些营养。流言蜚语止于聪明人,等着他们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