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周润发5次封影帝,刘德华6次,却都输给了他:11次!

发布时间:2021/7/7 13:58:58

大家都知道在圈子里有很多老牌的人,他们出道已经很久了,并且给大家带来许多非常经典的影视的同时,还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十分优秀的男演员们,他们几乎都得到过影帝的称赞,并且有他们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很多粉丝。

第一个就是周润发,出道很久的他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因为他走的路线偏向霸气,所以很多人叫他发哥。他拍的片子一般来说都不会太差,大多数都能得到极高的收视率,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有人给他统计过,他居然得过五次影帝。

第二个就是刘德华了,他的资历可以说是非常老了,不但歌唱的比一般人好听,而且当年是全能类型的人,无论是唱还是跳,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能力,拍戏时间不是特别长,但也出了不少好作品。虽然年轻一点,可他获得影帝的次数比上一位还要多一次。

第三个就是梁朝伟,八二年开始发展的他,在圈子里是老前辈了,出道时间及其之长。他演过一个有名的角色叫韦小宝,所以在大家心里有很高的位置。他本人也十分努力在演技上比同龄人好得多,很多人都会被他戏里面的一个眼神所感动。并且不论他出演什么角色,都给人最真实的感觉,不同的类型每一次都能被演绎的很好。他一共拿过十一次影帝,在圈子里也是表现非常优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