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女星品牌星指数榜,赵丽颖号召力下滑严重,杨紫独占3席力压热巴

发布时间:2021/7/7 13:47:46

最新一期的女星品牌星指数榜新鲜出炉,杨紫取得头筹,一人独占3席,力压热巴夺得榜首,热巴则有两个品牌上榜,其余还有宋茜、刘雨昕、杨幂、杨超越、孟美岐等女星入选,而赵丽颖号召力下滑严重,没有品牌入围。

品牌指数是衡量一个明星最直观的指标,毕竟像粉丝数、收视率、话题、热度等都是可以花钱刷的,但品牌指数是根据品牌的销量、口碑等综合排出的,需要每一个粉丝真金白银来买的,所以更好体现明星的价值。

杨紫是童星出道,是当下娱乐圈的主力,是为数不多集演技、颜值与人气于一身的人气顶流。除了人气高,她已经有不少的代表作,拿出好作品说话,才能保证一直红下去,尽管两年没有作品上线,但依然号召力不减。

沉寂了两年,小猴紫今年将有《余生请多指教》《青簪行》《女心理师》等多部剧待播,要开启霸屏模式了,品牌效应强。

热巴则是90后的人气王,作为嘉行力捧的新秀,她的资源很好,还很努力,一年365天不是在赶通告,就是在赶通告的路上,比杨幂还拼,深受资本追捧。

从目前来看,当下发展势头最好的就是热巴和杨紫了,一个代表了实力,一个则是人气王,未来发展潜力都很大,也都受到品牌方的喜爱。

而85后小花,只有宋茜和杨幂上榜,连赵丽颖都没有当年的号召力了,要逐渐被崛起的小花取代了。

宋茜是爱豆出身,这几年发展还不错,在电视剧领域发展很好,上一年以金鹰女神的身份亮相电视金鹰节,接拍到不少的好剧,彻底站稳脚跟,人气也高。

杨幂是娱乐圈的常青树,是知名度最高的女星之一,已经红了十多年了。同期出道的明星不是退居幕后,就是沦为配角,唯独她还是很努力,资源也好,每年都还有两三部影视作品上线,还会以常固嘉宾的身份参与综艺节目录制,才能保持这样的人气,妥妥的女强人。

赵丽颖原本影响力不输杨幂,但因为结婚生子,暂退了一年多的娱乐圈,今年回归小荧屏,但主演的古装剧《有翡》口碑收视都不达预期,号召力下滑明显。

刘雨昕、杨超越和孟美岐都是近几年粉丝投票选出的人气爱豆,人气也都很高,号召力自然也不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