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花珊珊晒生日合影,迅猛龙长相每张都不同被其称为“百变小樱”,故意内涵?

发布时间:2021/6/30 16:57:14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2021年的网红圈,想必就是“各种美女网红丰收的一年”。

从花珊珊、一栗莎子,再到迅猛龙、美伢,所谓的“最美网红”如雨后春笋一般,就连“第一美女网红”、“美貌王者”等称号也成了烂大街的存在。

在广大网友看来,网红圈的蛋糕总共那么大,这么多美女网红身处其中难免存在竞争。因为一些明里暗里的利益纠葛,网红们互撕也是最正常不过的事。

不过这种网友误以为的不良竞争对花珊珊、迅猛龙、美伢等人却没有任何影响,几位美女反而成了“圈内密友”。

迅猛龙和美伢就不用说了,两人连麦时甜到掉牙的互动让网友隔着屏幕都觉得酸。外人眼中生人勿近的美伢在迅猛龙跟前瞬间变身“情话达人”,一举一动都体现着“我只对你特殊”的意思,谁看了不说一句“嗑死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