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佟大为长女拍杂志写真,气质娴静如大家闺秀,曾被赞为翻版王祖贤

发布时间:2021/6/30 16:54:17

佟大为和关悦已经育有三个子女,提前完成了任务,两人从相恋走到现在有近20年的时间,可以算得上是老夫老妻,两人的长女出落得亭亭玉立,甚至有“翻版王祖贤”的称号。

6月30日,关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孩子最新拍摄的写真,并附文说道:孩子的成长总在不经意间,姐姐画的全家福也太可爱了!愿你永远保有自己的善良和天真!

佟大为则转发并说道:我们陪伴着孩子,孩子也在陪伴着我们!

据说这是佟大为女儿第一次为杂志拍写真,但是不得不吐槽一句,这家杂志是不是偷懒了?几乎没给孩子化妆,也没怎么修图,连肤色都没调整一下,是普通人都能拍得出的水平,衣服也很普通甚至有些土气,或许就是故意要营造出几十年代风格的感觉吧,毕竟都说佟知霏长得像王祖贤。

不过佟知霏笑起来没心没肺的样子和王祖贤的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看得出来这是一个拥有快乐童年,在爱里成长的孩子,天真烂漫。

佟知霏换上一条土到极致的粉红色纱裙,席地而坐,趴在凳子上,伸着手指玩着凳子。

因为修图师可能没怎么修图,所以佟知霏展现出来的是她原本的肤色,有点偏向咖啡色。

其实关悦的肌肤是很白的,都是被爸爸佟大为给拖了后腿,所以孩子的肤色才偏黑,目前只有三胎儿子看起来稍微白一些。

佟知霏又穿上一条白色连衣裙,手里提着小珠子串成的小提包,模样乖巧可人,想必她在生活中一定是个非常听话懂事的孩子,有种大家闺秀既视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