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赵丽颖录节目开启了两个第一次,一个小细节证明能红是有道理的

发布时间:2021/6/30 16:49:57

前段时间赵丽颖为某活动站台,被现场粉丝催着进组,赵丽颖一句“太贪心了”用作回应,称将会用更多的时间去挑选剧本,所以一时半会还不会开启拍戏模式。

7月将至,赵丽颖工作室也发布了最新的行程,上面显示赵丽颖依旧没有进组的打算,多半工作都是些广告拍摄,而且间隔时间也比较均匀,这样赵丽颖就可以安心的陪伴家人,看望儿子。

其实赵丽颖还有《谁是凶手》和《幸福到万家》两部剧没播,也确实不着急进组,好好打磨剧本,选一个好的角色,宁缺毋滥,精益求精,这对赵丽颖的往后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她迟早都要转型,提早做准备,将来才不至于压力山大。

而且最近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中也能看到赵丽颖的身影,而且还是更真实的颖宝哦,第一期播出的时候,赵丽颖很明显还有些放不开,偶尔融不进去大家,自己一个人在思考,但是到了第二期节目播出的时候,发现赵丽颖放松多了,和弟弟们一起玩游戏,还主动尝试新的事物,发展新的兴趣爱好,那就是涂鸦。

起先赵丽颖与吴磊在进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赵丽颖先是给土豆涂上了满身的黄色颜料,然后吴磊则负责在旁边调颜色,赵丽颖原本想要粉色,但是吴磊却调成了橙色和屎黄色,遭到赵丽颖的嫌弃,之后两人便开始大胆创新,给嘴唇加上了红色,眉毛和帽子画上了蓝色,眼睛一蓝一紫,很是魔幻。

后面王嘉尔也加入进去,让这次的DIY过程变得更加丰富了,但通过镜头可以发现,赵丽颖整个人是一直坚持着在涂颜料,从头到尾,反倒是吴磊在后面就有些力不从心,借用何老师的话说就是有些不耐烦了,就在旁边开始充当一个旁观者了,基本上已经不插手了。

作品完成后,吴磊就说赵丽颖光涂这个头就得有半小时,非常佩服她的耐心,而何老师和王嘉尔也觉得赵丽颖的这份坚持很重要,经过这次涂鸦,赵丽颖的内心也被治愈不少,她坦言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去花时间干这个,之前看到别的小朋友或是大人玩这个就会特别不理解,但是第一次体验过后,发现了其中的乐趣,尝试了新鲜事物。

其实赵丽颖来到《拜托了冰箱》中开启的第一次何止涂鸦,还有第一次吃榴莲也是因为来了这个节目,王嘉尔在节目中自带了一个榴莲,问有没有人想吃,吴磊是不吃的,赵丽颖因为没吃过,看到王嘉尔等人吃的如此香,于是她也忍不住要了一块,但是吃完的反应却是很淡定,谈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倒没有表现出很夸张的样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