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陈情令》开播2周年,主角配角差别大,谁吃到了大爆剧的红利?

发布时间:2021/6/30 16:46:57

2019年6月27日开播的古装电视剧《陈情令》陈情令到如今正好两周年,这一部电视剧喜欢的人爱之入骨,不喜欢的也大有人在,但是谁也不能否认,它是那一年爆火的电视剧,播出期间和剧终后的一段时间内热搜不断,评分很高,超前点播和演唱会都开启了国产电视剧新的盈利模式。

两年过去了,这部“现象级”爆剧的热度依然在,这里分析一下它的主角和配角的事业发展现状吧。

两位主演:肖战、王一博。

这两位自从《陈情令》播出之后就晋升为娱乐圈顶流了,肖战参演的三部电视剧《庆余年》《狼殿下》《斗罗大陆》先后播出,他本人也开始参演话剧《如梦之梦》,目前在拍一部仙侠电视剧《玉骨遥》,是男主角。

他在娱乐圈里的发展有目共睹,那位明朗的少年终于渐渐成长为参天大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