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刘銮雄罕见现身打疫苗,甘比贴心伺候,3亿换肾后恢复不错

发布时间:2021/6/30 16:32:50

6月30日,久未露面的刘銮雄现身华人置业,在甘比和女儿的陪同下进行了第一针疫苗接种。

一家三口的合影被甘比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照片中刘銮雄打扮休闲,气色看起来也还不错。

早前媒体拍到的刘銮雄出行都略显困难,如今还能接种疫苗可见身体素质已经有很大的好转。

他能从鬼门关一趟回来多亏了甘比母亲倾肾相助,换肾手术之后,也多亏了甘比的贴心伺候。

如今看起来刘銮雄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为了保护身体,他卸任了集团总裁的身份,全权交给娇妻甘比。

经历了生死劫之后,刘銮雄完全变了一个人,再羁傲不逊的人在脆弱而又伟大的生命面前,也要俯首称臣。

01

刘銮雄,一个搅动20世纪90年代香港影坛的“女星狙击手”,猎艳无数,征服了无数香江美人。

自从他跟宝咏琴离婚之后,谁会成为刘太就成了香港娱乐圈议论得最热火朝天的话题。

谁都没想到将原配宝咏琴赶下台,备受刘銮雄宠爱的李嘉欣会输,上位的竟是名不见经传的小记者。

大概刘銮雄也没有想到,或许这就是命运给刘銮雄开的一个玩笑。

如今的刘銮雄看似赢了,甘比乖巧懂事听话,操持家务还全身心打理他的家业。

然而对一个曾经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在美女中穿梭如云的枭雄来说,比认输更难以启齿的是认命。

刘銮雄认命了。

02

如果不是突然病倒,以刘銮雄的个性,跟澳门赌王比起来应该有过之而无不及。

有人说刘銮雄遇到甘比止呕“从良”是因为甘比出淤泥而不染,她跟那些拜金的美女明星不一样。

事实真是如此吗?

一个没有野心的女人一开始就不会加入这场桃花局,因为自尊不允许她伏低做小。

甘比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忍,从柳暗忍到花明,青睐也是一点一点忍出来的。

敌动我不动,她一没有长相优势,又没有学历优势,仅有的就是性格。

彼时跟她争锋相对的是有高学历又有经济头脑的吕丽君,刘銮雄经常带她出席各种社交场所。

虽然吕丽君的长相不及李嘉欣,但以她的谈吐修养还是很能服人心的。

更何况当时吕丽君已经为刘銮雄生下一儿一女,优势那是相当明显。

如果吕丽君像甘比一样沉住气不作妖,或许今天陪在刘銮雄身边的就不是甘比了。

03

然而命运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此,让人惊呼连连,也让人拍手叫绝。

关键时刻,刘銮雄一病不起了,他没有能力再胡作非为了,长远的目光收了回来,甘比就这样进入他的视线。

甘比给力之处,不仅仅在于自己能忍,连带着她的家人也特别能忍,能奉献。

刘銮雄病危需要换肾,换肾可不是有钱就能换到,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好巧不巧,甘比的妈妈就符合肾源要求。

这种无法用逻辑和道理来解释的现象,我们只能用玄学来解释了,甘比的福气是命中注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