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中餐厅周也龚俊兄妹情不减,丁真干活踏实,黄晓明太没存在感

发布时间:2021/6/30 16:28:26

这一季的《中餐厅》还真的是引人关注,除了黄晓明,哪个嘉宾的出现,都能惹得众人议论一番。尤其是龚俊,他的出现,可是连安保人员都想多瞅一眼的程度。

当然,龚俊能让人多关注一些,除了实在是太红之外,还因为他是干饭人,在网上可是有不少龚俊吃饭时候的照片,每一个被翻出来,都能让人看到龚俊吃饭时候的幸福模样。

所以录制《中餐厅》,应该说是找到了一个合理就餐的地方。

当然,多数干饭人还一个优点,就是会做饭,这一点龚俊也是不落下。据早期网友的透露,龚俊好像还带了几口锅,准备要在《中餐厅》大展身手。

没想到的是,最后因为跟节目组的赞助商不同,锅就被没收了。

粉丝还笑称,这是喜剧演员干的事,俊俊子怎么给包揽了?

要说,这档中餐厅也不是龚俊一个人参加的,因此诸多人凑在一块,才更有看点。尤其是周也和和龚俊两人还一块录制,这就更有意思了。

当初拍摄《山河令》的时候,周也在龚俊两人在剧中也基本上都是以兄妹相称。尤其是最后温客行将顾湘嫁出去的时候,更是惹得观众落泪。

或许是这样的情感感动了观众,同时也感动了他们自己,因此在录制《中餐厅》的时候,周也跟龚俊这样的兄妹情可是一点没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