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到底抹了多少粉?吴宣仪穿短裤录妻子5,腿、脸和肚子三种颜色

发布时间:2021/6/30 16:07:56

01.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即将收官

妻子的浪漫旅行,芒果台的王牌综艺,有明星,有美食,有美景,陪着明星去旅行,绝对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就拿第五季来说吧,虽然刘团长表现不太好,这一季的氛围有点压抑,但嘉宾们还是带我们领略了不少祖国大好河山的,美食方面也算是做的不错,临近尾声,导演组再次请出了丈夫团,让夫妻合体共同走完这一季!

02.团长助理吴宣仪表现不错

由于刘涛是第一次当团长,不太清楚自己该做什么,节目中给的她总是做一些不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比如第一个挑选房间,比如穿最好看的民族服饰,比如拍照站C位等等!

为了辅助刘团长,导演组请到了吴宣仪和张翰,让他们成为刘涛的助理!

一路上,吴宣仪和张翰表现很抢眼,尤其是吴宣仪,安排事情井然有条,从不给姐姐们施压,在刘涛需要照顾的时候,也是她挺身而出,这么说吧,吴宣仪当团长的话,都会比刘涛的效果好一些!

03.吴宣仪短裤现身

最新一期节目中,最后的旅行要开始了,吴宣仪穿白色短裤现身,上身穿的是运动文胸,外面搭配印有各种涂鸦的白色防晒衣!

大家都知道,吴宣仪最性感的地方就是两条大长腿,又长又直,羡煞旁人,穿短裤或者短裙,最能够凸显这个优点!

不知道是节目滤镜有问题,还是吴宣仪的防晒霜涂抹不均匀,画面呈现效果是:吴宣仪的脸、肚子以及大腿,完全是三种不同的颜色,肚子最黑,脸其次,腿最白!虽说我们都知道艺人上节目是要化妆的,但没想到吴宣仪身上的色差如此明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