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2021上半年豆瓣十大高分国产片,《李焕英》屈居第二

发布时间:2021/6/23 18:11:51

再过一周,2021年就过去一半了。

回顾上半年(1月1日之后上映)的国产院线新片,票房打破10亿大关的共有4部。对比2019年只有春节档的3部,还多出了一部。可惜好莱坞仍然复苏,大盘要达到300亿比较困难。

那口碑方面如何呢?

拿直观一点的豆瓣评分看,截取超过4000人评价的电影长片,不包括纪录片,达到8分的有两部,算是比较稳定的表现。

达不到7分的,都很难挤进前十名。

⑩《缉魂》

评分:6.9;

票房:1.1亿。

今年为电影暴瘦的两位演员,票房成绩却都不太好。

张震稍微要比彭于晏幸运一些。他主演的《缉魂》好歹是破亿了,豆瓣分在近17万人评分的情况下维持在6.9,不算太糟糕,就是比起预期有些小落差。

导演程伟豪在《目击者之追凶》之后保持了不错的水准,悬疑部分手法纯熟,就是融入了科幻元素,对全局的把控有些不足,导致不少观众看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另外内地公映版相比台版,不仅删减了一些画面,而且修改了结局,真凶逃了也必须自首。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台版的开放性结局更令人信服,也更加深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