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陈坤19岁儿子恋情疑似曝光,生母是谁引发热议,陈坤:假的真不了

发布时间:2021/6/23 18:03:23

近日,又一位星二代被曝疑似有恋情了,他就是陈坤的爱子陈尊佑。19岁的陈尊佑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多张生活照。陈尊佑长大了,高中毕业了,他晒出的照片中有一张疑似是他带着女友和家人聚餐。陈坤被曝也曾和这位女生合照,这位长发女生会是陈尊佑的女友吗?

从照片上看,这位长发美女的颜值和气质都挺不错的,身材也很好,纤瘦高挑。陈尊佑和这位美女都曾在社交平台晒过两人的合照,从他们一起逛街等举动来看,感觉他们的关系是很密切的。纵使不是情侣,那也是很好的异性朋友。

网友们的态度挺宽容的,觉得陈尊佑在国外上学,如果真交往了女友,那也是可以理解的。与此同时,陈尊佑的颜值和身世也再度引发热议。陈坤长得很帅,如今45岁的他状态依然很好,他跟儿子站一起更像是兄弟,而非父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