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谁不想拥有吴磊这样的弟弟,赵丽颖看完节目也会鼻子发酸吧?

发布时间:2021/6/23 17:54:55

《拜托了冰箱》迎来了第七季的开播,不知不觉这档节目已经有这么长远的时间了,不论是对节目中的嘉宾,还是观众来说,都是特别难得的一个事情。

第七季的节目快乐升级,从一顿饭到一场局的新尝试,节目中探索的不仅仅是美食,更多的是幸福的可能,而且这次节目主打自由开放,嘉宾们聊聊天,做做美食就录完了节目,也没有什么特别难的任务要完成,大家就像是度假一般,用一两天的时间去放松。

本季何老师和王嘉尔两位主持人回归,第一期节目还邀请了赵丽颖,吴磊,以及凭借《创造营2021》脱颖而出的AK刘彰和高卿尘,都是年轻人,所以大家的氛围也一下子就融合了。

那这次公开冰箱秘密的就是赵丽颖,也是《拜托了冰箱》专门为赵丽颖打造的一期节目,而节目宣传的定位大概就是赵丽颖离婚后首档综艺节目,所以对于赵丽颖整个人的状态,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通过第一期节目的播出,赵丽颖整体还是比较放松的,毕竟也都是老熟人了,有何炅,还有吴磊弟弟,这都是赵丽颖很早就合作过的,那这次节目中又只有赵丽颖一位女性,冰箱也是自己的,所以对于赵丽颖来说,节目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