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姚晨带儿子逛街被偶遇,大妈们围观盯着看,小土豆一心吃糖超乖

发布时间:2021/6/23 17:46:49

近日,有网友在秦皇岛偶遇姚晨带儿子逛街,称:“在阿那亚偶遇姚晨和小土豆”。姚晨去阿那亚参加戏剧节,正好带儿子去旅行,姚晨带小土豆逛街时,有不少逛街的大妈站在旁边,一直盯着姚晨看,站在姚晨身边一直不走。

姚晨当天戴着黑色鸭舌帽,披散着头发,穿着小雏菊长裙,背着单肩包,小土豆反戴着帽子,乖巧的站在妈妈身边,手里还拿着糖和饮料。一开始,姚晨可能是被大妈们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转头扭向反方向,大妈们还是扭头想要继续看姚晨。

小土豆懒得理会那些人,看着手里的糖准备吃。8岁的小土豆个头已经快要赶上妈妈的肩膀,越长越帅气。6月18日,姚晨晒出给儿子小土豆拔乳牙的照片,新牙长了出来,土豆的乳牙还是没有脱落,姚晨就带儿子去拔了牙,不过刚刚拔牙的土豆,就吃那么甜的糖,看来牙是不疼了。

几个大妈盯了姚晨很久,姚晨也实在有了不好意思,干脆扭头和大妈们打招呼聊天,大妈看到姚晨和自己聊天,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姚晨和大妈们聊天聊了一会儿,小土豆忙着喝饮料,姚晨也是一点儿没有偶像包袱,大妈们追星倒真的很有素质,也没有很打扰到姚晨,只是在旁边静静等着,姚晨主动跟她们说话,才聊了一会儿天。

不少人看到大明星来了阿那亚,都拿出手机花式拍合影,在美颜滤镜下啊,姚晨看上去眼睛和嘴巴更大了一些,还没本人好看一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