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武汉周边的避暑胜地,避暑避暑好去处,你去过几个?

发布时间:2021/7/13 18:32:54

已经入伏啦!特别是武汉进入炎炎夏日后,只想在家里空调、WI-FI和葛优躺,虽然高温,但并不能阻挡旅行者的脚步,选择一些能避暑清凉的位置,走进青山绿水的大山里享受自然的清凉。

罗田县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大别山南麓,区域总面积2144平方公里,是国家园林县城。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而美誉天下。也有不少避暑的好地方。

薄刀峰国家森林公园

薄刀峰距离武汉车程只2个多小时,是离武汉最近的避暑胜地,夏季平均温度只19度,晚上在山上的酒店睡觉都要盖被子。

爬山的时候旁边都是茂密的树叶将阳光隔绝在外,走在山道上不会感觉到阳光的炽热,

山顶山势奇特,风景优美,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丰富。山顶不仅风光漂亮,还很适合拍照,拍起照片也是非常漂亮。

爬到锡锅顶的顶端,一览众山小,风吹到身上非常清爽,把一切烦恼和不悦都被吹得烟消云散,爬山靠得不仅是体力也是心境,只能一直向上爬,不能停,更不能退,不登上山顶,永远都叫失败者,人生也何尝不是如此。

薄刀峰也是观星圣地,特别是夏天的夜里空气特别通透,不容易起雾,能见度也非常高,给观星和摄影爱好者带来了绝佳的视野和环境,感觉星星就在跟前,触手可及。当然半夜爬山要注意安全,而且要多带件外套,山上温度很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