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河北邢台有一处红石沟,空气好,景色美,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1/7/9 15:25:15

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位于邢台市沙河市白塔镇张下曹村,农场的入口极富自然和艺术气质,宽阔的草坪在阳光照射下闪着点点金光,精致的红石沟logo和大门造型让人对此行充满了期待。

五月中旬,大部分花朵的花期已过,不过对于位于城郊的农场来说,最美最热闹的季节才刚刚开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句话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农场,都是人们的追求和寄托。

在红石沟中,农场占地面积极大,四周群山连绵,放眼望去,农田果林成片,似乎孕育着无限希望,让人光是想象就已能看见秋天果实丰收的热闹场景。

走在每一处景致都能感觉出景区的用心,最初规划这座农场时,人们定是花费了一番心思,要将这里打造成适合各种人群娱乐休闲度假的场所的。春天百花盛开,秋天果实累累,地道的乡村美食、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体验感满满的农耕文化、锻炼身心的拓展运动、充满创意的房车营地……四季都有好光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