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一座城堡,一个英俊忧伤的国王,现实中也有童话

发布时间:2021/6/28 18:07:31

“人之初,性本善”小时候的启蒙课,依然历历在目。转眼间,80后已经没有20岁的人了,青春渐离我们而去,随之而逝的是而是的理想。多少人小时候梦想此生可以环游世界,可以一直在旅游的路上,从生到死。然而几乎没有人可以完成梦想了。好在现在咨询发达了,年少时的一腔热血全放在了手机上。文字,图片,视频让笼中的我们,即使没有机会旅游,也能做到身虽未至,心已远之。

每个女孩子曾都有一个公主梦,幻想着总有一天,一个英俊的王子可以骑着白马来到自己的身边。两人冲破层层的阻碍,最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她们都可以遇到童话,童话却只是童话。今我也不相信童话,但是这一切在我见到“新天鹅堡”后改变了。如果有机会来到德国旅游,一定要来这座梦幻般的古堡。新天鹅堡一直是人们心中浪漫典雅的中世纪的化身。城堡本身所具有的魅力以及国王悲伤的故事,更为这座精致绝伦的城堡增添了几分感伤而又浪漫的气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