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好猫出游,告别夏日沉闷,一杯咖啡唤醒美好周末!

发布时间:2021/6/28 17:48:54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太久,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要放慢脚步,停下来给自己放个假。这时,你只需要一辆好猫和一杯咖啡。

今天,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感受成都的“慢生活”!

本次的成都“慢生活”之行可是经过了小编的精心规划,早上先到网红望福街去打卡“东南亚海滩边”咖啡馆,下午再去望江楼公园感受现代园林景观,体验下老成都人民喝茶搓麻将的“巴适”生活。而这次行程的座驾就是让小姐姐们爱不释手的——欧拉好猫,那么,它表现究竟如何呢?

好猫出街,最美的时尚单品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好猫,为了更好的贴近猫系元素,作为铲屎官的我,决定带上自家的15斤英短猫一同出发。在我家楼下,我老远就认出了好猫,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精准地戳在我的审美点上。

这是一辆经典两座小车,外观个性可爱,圆圆的青蛙眼搭配高隆起机舱盖,让整个车看起来炯炯有神。复古风浓郁,这简直就是保时捷平替!同样,好猫的后备厢空间也值得点赞,容积可达228L,要是把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可达858升,像烧烤炉、冰箱、帐篷等自驾游所需装备都可轻松装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