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在广西无需签证,就能打卡异域风情,南宁高逼格好去处的风情小镇

发布时间:2021/6/24 21:00:27

我挺羡慕 南宁 人的,他们不用出国门,不用去很远的地方,就能感受到欧美的风情,就是那种观天下,可足不出户。在 南宁 西乡 塘有一个 欧洲 风情小镇,小镇里满是 欧洲 的建筑风格, 欧洲 的风情非常的浓郁,这里也是一个拍照的圣地,来这里游玩拍照,别人还以为你去国外游玩了,实则并没有。

欧洲 人是非常崇尚浪漫的, 欧洲 的建造风格也是以浪漫作为代表的,将美丽和浪漫融合于一体。走在 欧洲 风情街上,不仅能看到浪漫的建筑物,而且也能看到很多浪漫的事物, 比如 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取景,摄影师们也将这里的美景记录下来,还有清澈的河水上倒映着欧式的建筑物,呼吸着这里的空气,感觉都是甜甜的,这里一切的事物都是美好的。

风情街里的湖水很清澈,里面的绿化也很多。从正门走进去会看到一座拱形的桥,走在桥上看着下面清澈的湖水和倒影在湖中的建筑物,别有一番氛围。慢慢的走向另一个浪漫的地方。还未走到风情街里面,就感受到了一丝丝的 欧洲 风情。十分的惬意。进入风情街之后,映入眼帘的便是红色和白色的欧式建筑,这些欧式建筑在绿化树木的点缀之下的美景,很吸引人,随意一个地方取景都能拍出唯美的画面,无论是人物画面,还是景色画面。

风情街里的建筑还是很崭新的,景区里也很洁净,每个角落都是很适合拍照的,随意取景都能拍出唯美的照片,我随意的在一个角落取景,都能拍出令我满意的照片,正好拍到了两位来风情街游玩小姐姐的背影。她们两个人撑着伞,走在角落里,看着非常的惬意,大大的落地窗,也很适合拍照和拍视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