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百名骑友相约骑行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6/22 15:47:43

6月20日上午,泗阳县自行车骑行协会在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举行骑行交流活动,来自南京、徐州、连云港等地100余名骑行爱好者,相约骑行,用特别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上午八点,百余名骑行爱好者从成子湖景区栈桥向南出发,沿330省道一路骑行,骑行途中,骑友们身着骑行服,迎着阳光,穿梭在野趣横生的乡间田野,将乡村装扮得格外动人。经过来回60公里的公路骑行活动,让不少外地骑友也领略到了泗阳的大湖风光,感受到了泗阳的魅力。

骑行爱好者 刘尧尧:通过骑行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很有意义,泗阳风景也很漂亮,尤其是这个成子湖过来之后很震撼,以前也来过,感觉变化很大,也呼吁大家跟我们一起绿色出行,一起快乐骑游。

骑行爱好者 宫学东:来参加这次活动,我们也感到很高兴,正好赶上这个日子,建党100周年,有这么一个大型的骑行活动,我们很高兴,我们提前一天就过来了,经常参加一些比赛,也能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带给我们更多的健康和快乐,这边空气清新,景色也很宜人。

虽然路途遥远但骑友们也都坚持了下来。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此次活动也弘扬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

活动组织者 蔡华: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我们组织了这次非常阳光的户外骑行活动,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认识,呼吁大家要走出户外,爱上骑行,要锻炼身体。

以骑行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