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江南寻春‖三天两晚,爱上湖州这座城

发布时间:2021/6/22 15:43:50

江南寻春‖三天两晚,爱上湖州这座城 前言:

春天里,每一片叶子的绿,每一朵鲜花的香,都会被有心的人儿写进文案里。每一座城市的烟火,每一片田野的静谧,都会被可爱的人儿装进镜头里。有人说,春天是一分为二的,一半在远方,一半在行囊。我背上行囊,带上相机,去远方寻找春天。

这是我这个春天第二次下江南了,无他,只因“江南”这两个字太具魅力,只因江南的春天太过迷人。这一次,我的目的地是浙江湖州。

在湖州的三天时间里,我们在长颈鹿庄园给那些可爱的大高个喂胡萝卜,在慧心谷沐着阳光迎着春风畅意骑行,去原乡小镇乘坐小火车穿越春天,去陆羽古道听风敲竹韵,钱壮飞纪念馆里瞻仰传奇人物,灵粮农场感受做农场主的快乐,道场趣农场跟萌化人心的小动物们来次亲密接触,还在驾云山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的刺激……

行程:

Day1:抵达湖州—长颈鹿庄园—慧心谷,宿湖州美凯臻品酒店;

Day2:原乡小镇—陆羽古道—钱壮飞纪念馆,宿湖州美凯臻品酒店。

Day3:灵粮农场—道场趣农场—驾云山—返程。

行前准备:

1、衣服:在湖州的那几天,每天都是20度左右的天气,白天穿连衣裙、薄开衫是没问题的,早晚会有一点点凉,厚衣服还是要带一件的。建议大家出行前查看下当地的天气,根据天气及场景携带所需要的衣服。

2、物品:身份证、充电器、化妆包、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雨伞、常用药药包(比如感冒药、消炎药、清热降火药)等物品。对了,记得携带一顶帽子哦。既可以凹造型又可以防晒,一举两得。这次出门忘记带帽子了,每天就在阳光下暴晒,啊,多么惨痛的教训~其实大家出门旅行之前可以列一份物品清单,写在纸上或者记在手机备忘录里都是可以的,收拾行李的时候就可以有条不紊也不会忘这忘那的了。

3、交通:往返湖州我们乘坐的都是高铁,市内出行选择的是自驾游的形式。

被长颈鹿治愈的小时光:长颈鹿庄园

听闻湖州有一个长颈鹿互动庄园,所以一到湖州我们就去打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