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红米Note8Pro更新MIUI12.5稳定版体验:变化大,槽点少

发布时间:2021/6/22 11:12:25

手机系统的优化能力好坏关乎着手机产品本身的发展,如果使用体验非常差的话,那么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体验将会变得非常糟糕。

相反,当大家体验到一款十分出色的系统,即使官方的更新速度非常慢,也会进行支持和认可,并且表达出称赞声。

而小米手机所配备的MIUI系统在手机市场中的影响力确实非常夸张,虽然有很多用户在吐槽系统的不够出色,但日常使用的舒适度确实很高。

而且,现如今的MIUI系统已经成立了“先锋组”,只为解决用户所遇到的问题,同时让米粉获得良好的体验。

比如最近一段时间,MIUI系统针对部分手机发热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其中小米11近期就获得了温控方面的修复。

据了解,小米11系列现已更新系统调度更新补丁,增加了部分场景的温度限制,有效限制骁龙888处理器的高发热。

而且此次的更新包很小,更新包版本号为12.5.8.0.RKBCNXM,体积约188M,各位小伙伴可自行检查更新并安装。

然后就是红米Note8Pro近期也是迎来了系统推送更新,目前已经可以更新到MIUI12.5稳定版本,笔者也是体验了一下。

其实,笔者使用千元机的时候,真的不会进行系统更新,也可以说不敢进行系统更新,怕出现一些不可挽回的问题。

因为千元机和旗舰机不一样,旗舰机更新完新版本系统,续航、性能等方面几乎不会出现问题。

但千元机不一样,如果贸然更新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日常使用方面的使用,同时连新功能都无法进行获取。

所以这次更新到MIUI12.5稳定版本也是思考了许久,打算拼一拼,毕竟产品本身也快过时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