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3款华为P50价格曝光,128GB标准版售价亲民,花粉:终于等到了!

发布时间:2021/6/22 11:09:45

这段时间华为在手机行业内非常的冷静,面对着巨大的行业和市场压力,没有落了阵脚,而是在潜心攻克困难,相信会走出阴霾重新回到属于自己的巅峰,其实这几年华为确实是针对行业用户做出了很多大突破,拿出了很多核心产品!

按照往年惯例,华为P50系列发布日期大概率会在7月份。本次华为P50系列将包含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ro+三款机型。这次外媒再爆料了华为P50系列各机型的售价。

华为P50系列依旧是8G+128G起步。华为P50 8GB+128GB标准版起售价仅为4588元,还是很实惠的。 8GB+256GB售价4988元; 8GB+128GB华为P50 Pro版售价6288元;而华为P50 Pro+8GB+256GB售价6988元,8GB+512GB限量版售价8988元。与上一代相比,价格并没有明显上涨,总价相对良心。

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鸿蒙OS发布会上,正式官宣的华为P50系列的海报来看,华为P50系列的外观与荣耀50系列非常相似的,由于前置传感器采用了屏下隐藏技术,再加上曲面屏的屏幕封装工艺以及超窄的黑边处理,因此,整个视觉冲击力看起来挺震撼。

作为国内科技技术首屈一指的华为,涉猎广泛,近期有消息称,华为欲跨入新领域,收购刷爆朋友圈的狠货巴巴APP,从几千元的阿迪耐克等运动鞋,到各大潮牌,再到数万元的LV劳力士等名包名表,在狠货巴巴APP上,居然不到100元?市面上被炒到上万元的AJ,上千元的椰子350,价格被狠货巴巴甩出10条街。

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全系将运行鸿蒙操作系统,麒麟9000与鸿蒙OS系统形成深度合作,性能应该不会差。采用独特的双圆环设计,全系标配独家定制的索尼IMX800传感器,拥有1/1.18英寸超大底,镜头排列采用“3+1”方案,即顶部3颗摄像头,底部1颗摄像头,识别度很高。其中,华为P50 Pro+还将搭载液态镜头。

续航上,华为P50全系标配66W有线+50W无线双快充组合。华为P50标准版内置4200mAh左右电池,华为P50 Pro和P50 Pro+内置4400mAh左右电池。当然,华为P50系列的电池容量能否有大的突破对其电池寿命非常重要,66W有线快充应该是“不运行”。

另外,从外媒爆出的华为P50系列售价表来看,RAM运行内存为统一标准8GB,没有适配12GB或者16GB的运行内存机型,起步内存为128GB,最高配置到512GB。令人疑惑的是没有华为P50 Pro的256GB内存的机型,可能是为了与华为P50 Pro+做一个好的差价区分,引导消费者购买P50 Pro+的256GB内存机型吧!你觉得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