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骁龙625再添新品,4000mAh+1200万双摄,不足一千

发布时间:2018/6/27 9:46:54

看看现在的骁龙625跌成啥?从骁龙660发布之后,骁龙625在千元机的配置上开始走向低端,很明显一点搭载骁龙625的手机售价真的很便宜,而就在昨天,骁龙625直接被定义在999元的百元机中,一代神“U”不足一千。

但对于骁龙625的主要优势,配置大容量电池形成长续航,这也是昨天发布的新品红米6 Pro最大的亮点之一,在进行配置说明时,大家可能对999元的另外一款红米手机很熟悉,不错红米NOte4X,在去年一年的时间年卖的不要太火太火。

而今年的红米6 Pro,说是红米6的高配版,但更实际一点是红米Note4X的完善优化版,将以往的常规手机显示屏改为5.84的异形刘海屏,外观方面的改变有喜欢,也有不喜欢,但整体上还是满足咋们的跟风心理“哇,999元也有异形刘海屏了”。

图片源自网络

而其次,红米6 Pro这次也采用的是4000mAh大容量电池,与搭载骁龙625平台的处理器来说简直就是激进,对于续航秒杀一些同价位的手机。至于最后在拍照性能上,红米6 Pro搭载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500万像素,具有AI人脸解锁和AI美颜自拍,999元的价位大家绝对还有什么不足?

图片源自网络

那么在笔者看来,红米6 Pro最大的惊喜不是价格便宜,而是将目前的AI配置和综合性价比带到了千元以下的手机中,终于买一部差不多的手机不用花掉一个月的工资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