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户外用电不再愁,美国Jackery“便利电”CES展受极客热捧

发布时间:2018/1/10 11:45:59

  在美国,当人人感慨室外用电诸多不便时,便携太阳能发电机开始崛起。过去几年间,从美国休斯顿飓风“哈维”的灾后救援,再到黄石国家公园的户外露营、房车自驾,甚至伍德斯托克露天音乐节,都能见到太阳能发电机的身影。

  近日,美国户外便携电源品牌Jackery携太阳能发电机(简称“便利电”)Explore系列产品亮相全球最大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2018),成为开展以来的人气王。不但展位前人头攒动,更吸引了全球媒体、极客们的普遍关注。Jackery展位负责人AlokSarna介绍,现场有不少爱好旅游和黑科技的发烧友,提出购买意向。

  户外电源发展飞速,海外媒体热切关注

  如今,智能手机用户都习惯随身携带移动电源,但移动电源容量有限,如果是户外徒步或者探险的话,移动电源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随着户外旅游在全球热度升温,太阳能储能技术不断发展,成本逐年下降,便携太阳能发电机也逐渐进入市场,并迅速收获一大批忠实用户。

  便携太阳能发电机一上市成为电子消费市场的“香饽饽”。2011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的Jackery也因此在美国户外展(Outdoor Retailer)、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广受关注,被今日美国、福布斯、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纷纷报道。

  在亚马逊上,用户对Jackery系列产品的关注度居高不下:部分明星产品已有超过1万条用户评价,以及1000条问题回复。

  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Explorer500,以及相匹配的太阳能电池板,介绍到,Explorer500容量达到500Wh,与普通电源相比,对于电器的支持更全面,输出更稳定。

 

  Jackery太阳能便利电,打开户外游玩新模式

  如果仅仅是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手电筒等小电器充电,Jackery Explorer的电量可维持一周的户外活动。可以说,Jackery Explorer 系列户外便携太阳能发电机的出现,将欧美家庭的派对延展到更远的户外,打开了更丰富的户外游玩新体验。

  以Jackery Explorer500为例,重量不过5.4千克,体积小巧容易携带,可以轻松的放到汽车后备箱中带着它去探险或旅行。满电状态下,Jackery Explorer500便携电源能为迷你冰箱供电10小时、充满笔记本电脑4-6次。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Jackery Explorer500能提供最坚实的能源后盾:约30次单反相机电池,6-7次无人机电池及100次GoPro。

  Explorer200可以让车载冰箱从汽车解放出来,自由移动到沙滩上。当车熄火时,Explorer200还可以顶替户外车充口充电功能,作为备用电源给相应设备供电。即使是Explorer75也内置了AC输出,可以给12寸的MacBook提供7-8小时的电量。为了满足更大功率设备的供电需求,Jackery展位负责人AlokSarna表示即将上市Explorer 1000和Explorer 2000,容量可分别达到1KWh和2KWh,最大功率可达1KW及1.5KW。

  值得一提的是,现有的Explorer系列分别配有100w、50w、18w的太阳能板,能在本身储蓄的电源之外,凭借太阳能板户外发电,为各种电器持续使用保驾护航。

  三五知己在青山绿水前畅饮冰啤,不再是电视广告虚构的场景。驴友们使用Jackery Explorer系列供电的移动冰箱享用冰啤和新鲜美食,接上电磁炉、电热锅、烧水壶还能一展厨艺,同享野趣与口福。

  在过去,户外旅行的“返璞归真”曾是一种无可奈何,因为它意味着人们不得不远离电子娱乐产品。而现在,驴友们可以用太阳能发电机,搭建室外影院、游戏机室等,由此,天然氧吧秒变游乐场。驴友们可以一边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一边与好友畅玩大型电玩,或者欣赏一场别具一格的露天电影。

 

  Jackery展会负责人表示:高性能便携太阳能发电机将点燃户外探索的“星星之火”,赋能全球户外爱好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