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摩托罗拉再度推出新机,可以在恶劣条件下使用,配置在中端价位

发布时间:2021/6/22 11:59:08

有些用户长期在恶劣的条件下工作和生活,所以这类用户对手机的保护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一些手机厂家针对这类消费群体推出了三防手机。近日,摩托罗拉的新款三防手机Defy 2021被海外知名爆料人士Evan Blass曝光了出来,外观造型和详细配置都已披露。

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水滴屏的形状设计,带有一个大下巴,背面是后三拍的布局,是摩托罗拉的经典标志。当然,这款手机的主要特点是三防功能,它支持IP68防水,可以在1.5米水深下使用35分钟,而且抗摔功能也很好。机身顶部嵌有Gorilla玻璃Victus玻璃,可以从1.8米的高度掉落到一块钢板上。机身符合军用规格810H,抗振动、防潮、耐盐雾腐蚀。工作环境支持-30°C到75°C,可以用肥皂和消毒剂清洗。

它配备了高通骁龙662,6.5英寸分辨率的1600 * 720屏幕,4GB + 64GB存储空间,一个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两个200万像素的二次紧缩摄像头,以及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20W有线充电。它重232G,有黑色和绿色两种型号。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中国销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