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无线充电宝什么牌子好?好用无线充电宝品牌推荐

发布时间:2021/6/22 11:52:05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非常的普遍,几乎到哪都看到人人拿着一个手机在玩,手机不仅能通话,能听歌,还可以看视频,玩游戏,几乎所有的娱乐都可以实现了,不过手机电量不够是个很麻烦的问题,有时候玩不到两个小时就没有电了,这时就需要充电了,但是出门在外,要找地方充电也不是很方便,于是充电宝就出现了,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充电宝可以事先充好电,到了要用的时候接上手机就可以给手机充电了,一个充电宝的电量可是比手机要大很多,基本可以够你有充足的时间找到地方充电了,现在市场上的充电宝品牌很多,充电宝什么牌子好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

推荐理由: 要说现在市面上卖得好的磁吸无线充电宝应该非网红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莫属了,近期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被各大媒体评为“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宝代表品牌”,被很多网红、旅游达人、运动达人、数码达人喜爱推荐,用户们爱不释手的一款新型磁吸无线充电宝!

使用体验: 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是其性价比特别高,其次是采用的升级大线圈无线充感应面板,带手机壳也能充。兼顾了20000毫安的大容量同时还支持15W无线+有线22.5w的双快充模式输出,还可以同时为3台手机充电,是一切传统的充电宝不能比的!

如果“磁吸、实用、耐看、高性能”是用户们选购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的原因的话,那么严格的军工级标准生产制度就是它高品质的保证,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无论是磁吸充电性能配置,外观设计,质感等,都属于磁吸无线充电宝市场上优良产品线。机身背面还隐藏设计了45°的观影支架功能!

可以说是磁吸无线充电宝市场上的“无冕之王”,如此高的配置,也能看出Nank南卡的品牌实力优势。随着品牌曝光度的增加,和用户口碑的传播,现在很多iPhone12手机用户都开始选择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毕竟Nank南卡在充电宝领域里面,无论质量做工还是性价比都是最强的。

2 MIPOW无线充电宝

推荐理由: MIPOW无线充电宝的机身外观三围仅108*82*25mm,和扑克牌般大小差不多,拥有10000mAh电池容量,小巧易携带。

使用体验: 各有5W和10W两个USB充电口,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充电两种充电方式,适合差旅人士携带使用。

3 小米二合一无线充电器

推荐理由: 这款小米的充电器采用分离式设计,既是立式无线充电器,又是无线充电宝,除了无线充电,还有USB-A和USB-C两个接口。

使用体验: 充电宝模式下,无线、有线可同时输出,为三台设备同时充电,最高支持有线/无线30W MAX输出。充电有效感应达5mm,可实现带壳充电。

4 OPPO VOOC移动电源

推荐理由: OPPO VOOC闪充移动电源采用定制5000 mAh x2锂聚合物电芯,采用更高效的串联双电芯设计,充电性能稳定持久。

使用体验: 内置智能芯片,灵活匹配输出功率,一插上蓝牙耳机、手环等设备,自动开启小电流模式,告别手动切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