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华为手机换成iphone之后,有没有相似的感受

发布时间:2021/6/17 14:50:22

现在市场的手机主要有两大系列,分别是安卓系列和ios系列,当然,还有近期的华为鸿蒙2.0,也是非常火的,相信大家也感受到了,而说到华为,可以看到在国内市场和国外的市场都是卖得非常好,而当用户习惯了用华为手机,如果换成了iphone手机之后,总会有那么一些不习惯,比如常用的截图、输入法等,而这些只是一些日常使用,还有以下其它,你会不会有相似的感受呢。

一、颠覆日常使用体验

华为Mate系列,你第-个想到的就是续航很持久、充电很快、信号不错,其实这都是刻意打造的卖点。华为手机的目标客户是商务人士,所以会优先考虑商务人士的需求。而iPhone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爆款,追求的是面面俱到,啥也能干,而不是特定人群的需求。商务人士换成iPhone之后,刚开始的时候,会很明显感觉到信号变差了,充电速度不堪入目,时时刻刻都要带个充电宝,日常使用的短板太明显。并不是苹果不具备和华为对等的技术实力,而是苹果一年就出这么几款iPhone,不可能只看商务人士的需求。

二、维修成本过高

iPhone的维修价格,在整个手机行业里,都是傲视群雄的。拿iPhone 11来举例,换个屏幕大改的费用是1000多元,换个电池500多元,换个后盖需要整机维修,费用是大概是3000多元。在这里补充一费用,由于市场价格不一,你这到官网维修店,或者其它的手机维修店,在价格上还是有浮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