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鸿蒙又添新麻烦!用户吐槽耗电、卡顿、发热,华为:用两天就好了

发布时间:2021/6/17 14:48:01

一直以来,我们选择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只有两个可靠的选择,一个是苹果的iOS,另一个就是谷歌的安卓,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是国外的,确切的说,都是老美的。一款我们自主的国产手机操作系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鸿蒙操作系统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目前,这款由华为出品的自主操作系统已经正式推送,很多朋友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升级,有些遗憾的是,鸿蒙操作系统现在只有华为手机才能支持升级,如果使用的手机是其他品牌的,就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了。当然了,如果您刚好想更换手机,换一款支持第一批升级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不过,前提您得能买到。如果您的手机还很好用的话,还是建议等等,毕竟鸿蒙操作系统刚刚面世,目前还存在很多已知和未知的小问题,以后也会有更多价格稍微低点的手机型号可以升级鸿蒙,如果现在着急更换手机体验鸿蒙,付出的代价就未免有点太大了。

鸿蒙操作系统那些万物互联的东西,相信大家听得耳朵都生茧了,前面的文章也说了好多次了,咱就不再细说了,但是有个最大的优点咱必须要提,那就是它可以兼容安卓的应用和游戏,最让人高兴的一点是,它还可以同步安卓的游戏数据,我们在更换成鸿蒙操作系统后,曾经辛辛苦苦练级出来的游戏账号和数据信息都可以继续使用,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可是一个福音,也打消了很多朋友升级鸿蒙的顾虑。

正式版推出已经有将近两周的时间了,很多朋友在尝鲜以后,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比EMUI要流畅了许多,但是也有很多朋友对升级鸿蒙有所顾虑,原因就是他们认为一个刚刚面世的操作系统,肯定会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会有很多的BUG,毕竟刷机有风险升级需谨慎嘛,把自己的主力机升级成一个不确定的系统,万一有点啥问题,就麻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