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骁龙845+8G内存 黄章透露魅族16 Plus采用6.5寸屏

发布时间:2018/6/27 10:20:25

在魅族15发布之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就曾表示,魅族15是“小试牛刀”之作,魅族16才是全力打造的产品,这让魅友对魅族16多了一份期待。

  6月26日晚间,黄章在社区揭晓了魅族16的细节。黄章透露,魅族16的手感要比小米8好太多,并表示自己正在用魅族16 Plus,该机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

  此前黄章就曾透露,魅族16系列一共有大小两个版本,都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由此看来,魅族16 Plus配备8GB内存应该是没有悬念了,而且它将是魅族系列史上屏幕最大的旗舰产品。

  此外,黄章还透露,魅族16系列不会采用曲面屏,而且将配备双扬声器,前置摄像头不会居中,额头要比三星Galaxy S9+窄。

  至于发布时间,黄章仅仅表示“会尽快发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