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新款AirPods将支持防水功能 预计2019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8/6/27 10:18:55

AirPods发布于2016年9月,是苹果品牌的第一款蓝牙无线耳机,它搭载了苹果自家的W1芯片,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另外续航方面可以达到连续使用5小时,还有耳机充电盒可以额外支持24小时续航。

  AirPods自2016年底发售以来,曾一度因受到抢购而断货,苹果官网发货的排期一度排到了6周之后,可见这款产品受欢迎的程度。近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苹果已经计划于2019年推出高端版本的AirPods,将降噪功能与防水功能加入其中,此外苹果公司还试图增加AirPods的蓝牙接收范围,以便达到更好的无线效果。

  并且除了高端版的AirPods之外,新款的HomePod和苹果品牌的首款头戴耳机也将在明年推出。据悉苹果这款头戴耳机将和AirPods一样,搭载苹果自研的专用芯片,并且具备降噪模式等功能,而且其价格相较于Beats产品可能更高。至于苹果能在音频设备方面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