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双11过后IDC全球数据大猜想,四季度小米手机有望跻身前四

发布时间:2017/11/12 20:35:58

   距离双11结束还不到24小时,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的销量数据便已相继发布。双11大促期间打出“火力全开、让利5亿”的小米手机,则不出意外的夺得了多项第一。而如果进行一次双11过后的IDC全球数据大猜想的话,那么四季度小米手机有望跻身世界前四。

  具体到数据方面,京东和苏宁的首日数据最先发布。小米手机凭借着火力全开的凶猛进攻,一举夺得了包括京东手机销量第一/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京东手机单品销量红米Note4X第一、苏宁安卓手机金额/销量双第一在内的多个榜首。

  而在这之后,小米手机则转战天猫平台,尤其是在11月11日双11大促的最最关键时间点上,小米手机更是勇夺天猫手机销量,连续五年第一;天猫中国手机品牌,支付金额第一双料冠军。并且这一数据自从上午11点首次发布之后便被小米手机稳稳把握并延续到了当天24点结束,其他品牌几乎没有造成任何的威胁。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支付总金额达到了24.64亿元,更是破了历史记录。

  之所以小米手机会在双11期间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其实还要归功于以小米之家为代表的新零售模式。作为打通线上线下的新零售通道,小米手机已经实现了线上电商+线下店面两条腿走路的营销策略。相比IDC三季度榜单中前十的其他中国品牌来说,小米手机的“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显然更具竞争力。

  反观以印度为代表的国际市场,小米手机同样表现出势如破竹的态势。仅以2017年9月20日至10月19日的数据为例,小米手机便在印度创下了单月销量突破4百万的记录。虽然年度总数据仍然屈居第二,但是已经从今年第一季度的14.2%大幅上升至22.3%,而长期位居榜首的三星则从28.1%滑落至22.8%,二者差距仅为0.5%。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小米有望在近期超越三星,成为印度第一手机品牌。而更为重要的是,上述的销量数据当中有2/3是在第四季度的10月份完成的。

  最后再回顾一下IDC的三季度数据,小米手机的出货量为2760万部,高于去年同期的1360万部,所占市场份额也从去年同期的3.7%增加到7.4%,全球份额同比翻番,销量世界第五。而更为重要的是,小米手机相距第四甚至连1%的市场份额都不到,只有极其微小的0.8%。再加上前文已经归纳的小米手机双11销量火爆,四季度跻身全球前四也就成了众望所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