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三款重磅SUV即将上市,野性十足马力强劲,全是国产制造

发布时间:2021/7/29 18:15:41

近年以来,SUV车型凭借出色空间和强劲动力深受国人喜爱,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更是出现哈弗(参数|图片)H6(参数|图片)、长安CS75(参数|图片) PLUS等著名车型。面对这块大蛋糕,各大车企怎能错过机会?下半年我们将迎来三款重磅车型,它们早已在媒体之间引发热议。不知全是国产制造的它们在面世之后能否不负众望,让中国造车走向世界舞台。

坦克600

坦克一出,谁与争锋?自从成为独立品牌之后,坦克发展之路就顺风顺水,此前推出的300现在还处于订单爆棚状态。面对火爆态势,坦克趁热打铁推出600车型,向着豪华商务SUV领域发起进军。该车在外形设计上霸气十足,特别是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不怒自威,在横向镀铬饰条点缀下博人眼球。该车铝合金轮毂内部结构如同锁链般密密麻麻,极富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坦克600也不吝惜成本,在用料和工艺上都追求高标准。动力是其一大优势,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发动机,输出上不会让人失望。有着坦克300(参数|图片)珠玉在前,坦克600非常值得期待。或许届时也将出现排队等车盛景,长城生产线将面临巨大压力。

领克09

和坦克一样,领克在独立之后也大步迈进,特别是在年轻群体之间人气颇高,让开上一台领克成为潮流时尚。该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在品质上有所保证。其定位于中大型SUV,长度突破5000mm,轴距接近3000mm,车内空间十分宽阔,能够给予较好驾乘感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