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比宝马X5还大 新一代传祺GS8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1/6/23 19:29:10

近日,广汽传祺对外发布了新一代GS8的官图,新车基于GPMA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尺寸空间表现(五座或七座)相比现款也有一定程度提升,预计今年内正式首发。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GS8依旧是保留的现款的“盒子造型”思路,配上平直的线条、宽大的轮眉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看起来依旧十分霸气,这一点与同级的比亚迪唐(参数|图片)、WEY摩卡(参数|图片)、长安UNI-K(参数|图片)等均有明显差异。

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前卫元素,前格栅被进一步拉大,并使用V型中网填充;两侧大灯组依旧是四光源矩阵式设计,但从现款的横向布局改成了纵向,尾灯样式也呈现出很强的呼应感。

官方表示,新一代GS8的车长近5米,轴距超过3米,这个数据显然已经大幅超过现款车型,且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作为参考,宝马X5(参数|图片)的长度为4930mm,轴距297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开发的钜浪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390T)。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另悉,新一代GS8(参数|图片)还将首次推出插混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