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五哈”集结大放价,哈弗年终钜惠喊你来买车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1:17

汽车圈最会玩梗的企业可能非哈弗莫属——11月25日,这个一贯“语出惊人”的车企在线进行了一场名为“哈哈哈哈哈,弗了”的线上促销沟通会,“魔性”的主题再度震惊四座。

“哈哈哈哈哈,弗了”是哈弗继”双十一”后策划的另一场大型促销活动,不同于以往的满减、秒杀活动,这次的促销可是充满了“真金白银”——即日起到年末,凡到店购买哈弗系列SUV 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现金促销,同时获得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及电商特惠。哈弗送上的这份“年终奖”,至高可达3.3万元,你心动了吗?

“哈哈哈哈哈,弗了”几个字,初看不明所以,细读内有千秋——所谓“五哈”,指的是“爆款神车”哈弗 H6(其中包括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及F7X)、哈弗 M6、哈弗H9这5大型号的哈弗产品。至于“弗了”,则意指为消费者发弗(福)利,让顾客得实惠。

把谐音梗玩得如此出彩,哈弗这次想不火都难。不过,光靠玩梗那可不是哈弗素来的⻛格。毕竟,没有实力与口碑过硬的产品,再好的梗可能也不会响。

说到哈弗的“硬实力”,所有人都要竖大拇指——一方面哈弗H6“十年十冠”的金字招牌一骑绝尘,另一方面哈弗品牌全球销售600万辆的“超强战绩”无人能及。在2020年的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哈弗品牌强势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桂冠,旗下哈弗H6、哈弗F7以及哈弗M6等明星产品 均荣获同级用户满意度冠军。试问这样的一个品牌全线“放价”酬宾,消费者又怎会不心动呢?

从折扣力度来看,本次年终特惠可谓“全年之最”,而根据各自的性能和“出道”时间,“五哈”的优惠力度也不尽相同。拿脱身于长城汽车最新的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来说,本次活动可享受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品牌优惠,至高折扣可达1.5万元;更早出道的第二代哈弗H6,不仅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同时也给出至高2.5万元的综合优惠;至于哈弗H6运动版,此次也特别升级了全系标配 车联网系统,优惠幅度更是高达前所未有的3.3万元。

“五哈”中的哈弗大狗也是近期SUV市场的大热⻔。今年9月上市以来,兼备城市SUV与越野性的的大狗备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活动期间,该车型更是拿出100%诚意,给出1.8万元优惠。而定位于AI 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以及2021款哈弗F7x)优惠最高可达2.9万元,无疑也将成为年终团购热⻔之选。

主打超值家用,售价仅为6.6万元起的哈弗M6也将参与到哈弗品牌年终团购,并为用户精心准 备了最高可达9000元的综合优惠。最后,有着“中国硬派越野旗舰”之称的哈弗H9更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力度堪称全年之最。

仅看数据,你可能很难体会“五哈”的魅力。称此优惠之际,喜爱SUV的你不妨有“弗”同享,与朋友一起探访哈弗专营店,通过试驾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款“心头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