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至高优惠3.3万元,“五哈”年终钜惠让网友笑开了花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4:31

在中国车市,如果想要买一款SUV,那肯定绕不过长城汽车哈弗品牌,从家用到越野,从大空间到高智能,从大气稳重到年轻运动,哈弗已经对SUV市场形成了全面覆盖。

2020年疫情突袭,中国汽车市场遭遇重创,但随着疫情趋缓,车市也迅速回暖。其中有着良好用户口碑和600万基盘用户的哈弗品牌成为行业的引领者,不仅领先行业的整体回暖速度,更连推新车加大攻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10月哈弗品牌销售9.8万辆,环比大涨24%。

哈弗品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产品技术实力分不开,与其应对市场变化的迅速反应能力也分不开。临近年末,又到了传统的销售旺季,特别是经历了疫情洗礼的国人,今年买车的需求更加强烈,针对这样的市场趋势,哈弗品牌迅速反应,推出了全系车型的年终大促,以给力的优惠政策,让每个人都能在年底买到一款心仪的好车。

全系车型均涉及,至高优惠3.3万元

在年底做促销的企业不少,但像哈弗品牌这么有诚意的不多,从哈弗品牌近日开启的“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来看,不仅力度感人,涉及的车型也令人期待。

对于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这种刚上市不久且处于热销态势的新车,一般的车企都不会给出什么优惠政策。但哈弗“一视同仁”,对这两款热销车型同样给出了促销政策,两车均可享受包括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项优惠,至高可达1.8万元,让不少网友表示有掏钱购买的冲动。

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更值得关注,已成为年轻人购车首选的哈弗F7优惠最高可达3.25万元。今年7月份才完成年度改款的2021款哈弗F7,外观内饰和智能配置都有升级,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让人爱不释手,而“新车+好价格”,不得不说此时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第二代哈弗H6也刚刚完成大幅升级,而优惠幅度可达2.5万元,哈弗H6运动版优惠高达3.3万元;硬派越野哈弗H9为准用户提供最高2.6万元的综合优惠;就连起售价6.6万元的超值家用SUV哈弗6都可享受最高近万元的综合优惠;哈弗H7、哈弗F5、哈弗H4、哈弗H2等产品自然也不会被落下。

不论热销车型还是主力车型,不论是旗舰车型还是定价已经超值的入门车型,哈弗品牌全都给出了优惠,这样的诚意和力度的确令人惊叹,这也再度证明,长城汽车终结合资暴利、让国人都能开上高品质车的承诺绝不是一句空话。

优惠加大服务升级,品牌向上不断提速

优惠贴心,服务更贴心,在售后服务上,哈弗品牌借由决胜终端战略已全面推动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升级,获得了用户的行业的一致认可。

今年疫情期间,哈弗品牌主动减轻经销商负担,帮助经销商伙伴共渡难关;针对消费者看车难问题,还推出了上门试驾、上门取车维修保养的服务,并把主战场从终端搬到线上,开展千场云团购,不断提高品牌的服务创新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在营销上也是如此,从哈弗F7牵手筷子兄弟到哈弗大狗全民命名,今年以来哈弗品牌贡献了多个精彩营销案例,让外界看到了哈弗转型年轻化,与年轻用户同频共振的决心和诚意。

得益于这一系列在服务和营销上的举措,哈弗品牌于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强势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旗下哈弗H6、哈弗F7以及哈弗M6等明星产品均荣获同级用户满意度冠军。

产品和品牌声量都在不断向上的哈弗品牌,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增长期,而这波年终大促相信会对哈弗的继续突破提供不小的助力,毕竟吸引更多用户才是企业向上的关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