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什么车让王祖蓝啧啧称奇?哈弗F7的魅力无人能敌!

发布时间:2020/8/14 12:07:48

      最近,一系列火爆的综艺真人秀中总是少不了喜剧类脱口秀的身影。从《认真的gagman》到《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各路脱口秀艺人各显神通,逗得大家忍俊不禁。

      然而,这些节目中却都少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脱口秀届的灵魂人物王祖蓝。好在,我们还可以在抖音上看到的他。听说日前的一场直播中,王祖蓝李亚男这对“蓝牙夫妇”再次携手出镜且热度爆棚,他们是为谁而来?

      年轻人的快乐源泉,除了王祖蓝还有哈弗F7

      假如你看过抖音直播,那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难不倒你。“蓝牙夫妇”合体正是为最近热度持续不减,各路开花的“综艺潮车”哈弗F7激情打CALL。在本场直播中,一向被视为娱乐圈模范情侣的“蓝牙夫妇”不仅大方推荐他们精心挑选的爱情“保鲜剂”,而自问世以来频繁登陆各大综艺节目的哈弗F7,更是成为了其当仁不让的首推座驾。

      有关于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夫妇的甜蜜事迹,相信即使不关注娱乐圈的人也有所耳闻。这一对可以说是郎才女貌的典范,牵手多年感情仍坚定如初,不禁让人在这个不相信爱情的年代中重新又拾起了信心。

      而对于王祖蓝这种全能型艺人来说,能够在工作与家庭之中游刃有余当然离不开一颗超强的智慧大脑。而聪明的大脑总是能够敏锐嗅到彼此的信息。作为以“AI智能网联SUV“身份出道的实力选手,哈弗F7所搭载的智能网联功能绝不止让人眼前一亮这么简单。

      首先,2021款哈弗F7所拥有的语音交互进一步进化,识别率高达9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让智能交互真正变得智能。与此同时,2021款哈弗F7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可以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极大提升用车交互效率。无论是“播放周杰伦的音乐、前往太古里”的基本操作,还是“我要唱Mojito”,都可以在一次对话中完成,无需重复唤醒语音助手,更加符合我们日常对话的习惯。

      另一方面,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应用,2021款哈弗F7的在线服务同步升级,实现智能化再进阶。新车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提供 “X反应堆”服务,可根据出行习惯实现个性化主动式服务伴随功能。

      直播间惊喜连连,王祖蓝带来超值优惠

      当然,实力过硬的同时,哈弗F7对消费者一向也是诚意满满。而在此次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主持的直播间内,哈弗F7也借王祖蓝之手再次为广大年轻人发放福利。除了一轮又一轮的福利抽奖煽动气氛之外,用户只需7.7元就可购买到一个限量版哈弗F7购物袋,更可凭此享有4000元的购车优惠。这个“超级优惠券”的确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今年以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哈弗F7可以说是一刻也没闲着,不仅请来了罗永浩、筷子兄弟、《青春有你2》以及如今的王祖蓝夫妇激情打CALL,在优惠活动上也是诚意满满。如今购买2020款哈弗F7,还能享受到最低1万元首付、综合2.5万元优惠等超值让利,实在让人无法拒绝。

      截止到目前,哈弗F7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1万,在不久之前的成都车展,哈弗F7更是包揽“2020优选SUV”、“最具人气潮智SUV”、“最受欢迎AI智能网联SUV”等多项大奖,让到场观众在体验中流连忘返。如今,这一热销车型又带来了各种形式的满满优惠,让人如何不“疯狂心动”?

      或许,你与王祖蓝&李亚男的同款甜蜜生活,就只差一辆哈弗F7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