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打赢合资、胜过奔驰宝马,WEY VV7的制胜法宝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8/12 18:04:17

    消费者是否需要雷同的“新车型”?答案是否定的。在汽车市场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很多车型“难分彼此“,雷同的设计和不出彩的功能堆砌而成的新车往往失去了创新的味道。也因如此,真正以自主创新、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车型,短时间内就能以超凡脱俗的姿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豪华SUV品牌WEY旗下WEY VV7就是这样的存在。

 

    入门即"高配",多维度超越同级

    作为WEY品牌的旗舰之作,WEY VV7在品牌认知度、产品品质、信赖度、价值感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车型设计语言上,VV7完美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通过WEY家族化“豹式仿生学”的经典设计和WEY RS7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实现了力量感的极致传递。细节上更是如此,VV7全新的车身套件上所增加的横向贯穿元素,以及全新造型的镀铬中网和极具张力和棱角的装饰,加之竖型车灯设计,让VV7找到了优雅和力量的完美平衡点。

 

    不仅如此,VV7的外观设计还得到了权威认可。在近期举办的第21届中国专利奖评选中,WEY VV7斩获了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要知道,这是中国设计界的最高奖项,不仅从更高层面上展现了权威机构对VV7设计的极高评价,更代表着WEY VV7所引领的精英群体审美潮流。

 

    在智能化方面,VV7更是引爆了互联网技术应用热潮,实现了“入门即高配”。基于强大的智能网联技术积累,VV7具备双向互联车载WIFI、语音识别、路况信息查询、远程控制等多项智能功能。

 

    此外,VV7还拥有自适应激光大灯灯组、ADB自适应远光灯、AI智能面部识别、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MOD移动物体检测、NVH 7大静音技术、MEB低速紧急制动、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等智能豪华、安全配置。

 

    其中,VV7标配的360度全景影像,在通过狭窄的巷子或是会车、停车时,可以将周边路况信息反馈到车内,打破视觉盲区,避免刮蹭;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在一定情况下解放驾驶者的双脚,为驾乘者营造安全科技的用车体验,凸显出豪华SUV的人本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VV7标配的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可以将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的识别结果进行融合,随时检测疲劳分心状态、注意力情况和驾驶员表情,做出个性化服务和提示。这一功能是宝马X1、科迪亚克GT等一众豪华品牌车型都不具备的。VV7的自适应激光大灯灯组目前仅有宝马i8等豪华车配备,而且需要选装,而奔驰GLC、红旗HS5、奇骏、昂科威、途观L等车型,也都没有配备。

 

    凭借“过度投入、精准研发”理念铸就起的核心技术优势,WEY VV7的动力性能表现也十分卓越。VV7全系搭载2.0T中国十佳发动机,匹配 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67KW,峰值扭矩为387牛米。在驾驶模式上,VV7拥有超越同级比肩豪华的6+3驾驶模式,包括AWD、EV、AUTO、SAVE、SPORT、SPORT+,其中AWD模式下包含雪地、泥地、沙地共三种全地形功能,为用户带来远超同级比肩豪华的丰富驾趣。在同级别豪华车型中,VV7带来的出色驾控体验,完全可以一招制敌。

    打造最强朋友圈,比肩BBA从每个细节开始

    为了打造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品牌迈出的第一步,就是着眼全球化发展,组建集齐世界顶级供应商,通过零部件配套、产品开发、技术共享,在造车过程中“精制”到每一个零件、每一个环节。

    可以说,WEY品牌所合作的供应商,都是世界级豪华品牌的合伙人。比如,很多人都知道,奔驰、路虎、特斯拉的首选供应商——世界顶级玻璃制造商圣戈班。作为拥有300多年历史的供应商,圣戈班无论在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在全球汽车市场中,都是大神级存在。

 

    而WEY品牌的旗舰车型VV7最先选用了圣戈班为供应商,这意味着,WEY VV7的玻璃拥有极致的静音表现和隔热防紫外线性能,与此同时,WEY VV7更具备了领先的隐私安全性,豪华品质再度进阶。

    从一块玻璃上,我们看到了WEY VV7的严谨和匠人之心。而从WEY VV7在设计语言、科技配置等诸多方面的超强实力,我们更看到了WEY VV7超越BBA的底气。

 

    而在5G、智能化技术、车载互联领域,WEY品牌则已拥有百度、腾讯、中国电信、华为、高通等多个战略伙伴,用更开放的生态、更高的技术能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向AI出行时代迈进。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WEY VV7能够卓尔不群,正是因为其拥有国际化的高水准设计、全球领先的黑科技、媲美BBA的豪华品质。而WEY VV7强大的供应商阵容,更让其拥有了更完善的产业链,成为同级竞品难以超越的对手。可以预见,随着品牌、产品不断向上突破,WEY VV7还将迎来更广阔的天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