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三十而已”忘记追?2021款哈弗F7/F7x能帮你把剧情补回来

发布时间:2020/7/29 17:23:09

       当“三十而已”许多剧情走向登上微博热搜,没时间追剧的小伙伴们发现,原来这部热剧已经许久没追了。在繁忙工作中,抽时间追追热剧、刷刷抖音已然成为调节情绪、满足新鲜感的“常规操作”。对于这种情感上的切实需求,现在的汽车也能满足。作为哈弗F系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的焕新之作,2021款哈弗F7/F7x首度亮相成都车展便引发巨大讨论。

       其率先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腾讯车联3.0功能,在语音交互、车载社交、服务随行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同时,备受“Z世代”用户青睐的B站首次上车,实现上车即看B站的愿景,为年轻的驾乘者带来更加前卫的用车体验。

       凭借卓越的实力和出众的智能化用车体验,哈弗F7在车展千余款亮相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最具人气潮智SUV”、“最受欢迎AI智能网联SUV”奖项尽显强劲实力。有媒体在现场直播之际评价2021款F7/F7x聚焦于当下用户出行痛点,完美解决用户离线焦虑难题,智能化程度令人印象深刻,足见其实力之强。

       语音交互方面,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极大提升用车交互效率。而来自王者峡谷的“妲己、李白”语音包加入,则更能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语音服务,无疑可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为满足开车之际安全高效使用微信的需求,2021款哈弗F7/F7x引入了微信车载版,可有效拓展车载社交边界,实现智能化再进阶。如驾车之际收到微信好友发来的位置信息,还能通过语音操控查看位置信息,并在车机上发起快捷导航,进一步提高生活和工作的效率。

       此外,2021款哈弗F7/F7x同步配备了丰富的小场景应用,此类小场景服务具有无需下载安装、即用即走、支持全语音交互等优势,可充分满足年轻人娱乐至上的用车需求;作为首批应用的小场景服务之一,深受“Z世代”青睐的视频新势力Bilibili首次上车。除B站领衔的小场景之外,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多品类的娱乐服务。在车展现场,车载抖音、爱奇艺与B站一同形成视频娱乐矩阵,更是令各位体验者享受惬意放松时光。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应用,2021款哈弗F7/F7x的在线服务同步升级,实现智能化再进阶。新车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提供 “X反应堆”服务,可根据出行习惯实现个性化主动式服务伴随功能。2021款哈弗F7/F7x可同步支持一键绑定全生态账号服务,可支持5个账号信息收录,只需账号切换便可同步个人设置信息,真正做到个性化设置以人为本。

       从以上种种可以看出,所谓智能化并不是将所有智能功能堆砌在车上,而是要不多不少“刚刚好”,不会扰乱原本的驾驶轨迹。2021款哈弗F7/F7x恰好就是这样,足够智能,但从不多余。这才是真正的大智慧,真正的智慧出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