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探索家居美学精研空间设计 全友荣获IAI全球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1/6/23 16:55:58

6月18日,第四届IAI国际设计节暨第13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盛典在厦门隆重举行,全友家居凭借优秀设计作品获得了专业评审会的认可,斩获 IAI全球设计奖最佳智造设计大奖。

IAI全球设计奖是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最负盛名的设计奖之一。作为亚洲最具创新性的设计奖项,IAI评审团会对出色的设计作品进行评估并颁发奖项,IAI设计奖被公认为具有高认可度和含金量的全球设计奖,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本次获得此项殊荣,也是全友继获得“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先锋创新品牌奖”等诸多奖项后获得的一项新荣誉。

遵循“极简”设计理念  简意+系列收获好评

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全友以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对全屋定制及成品家具进行创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兼具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家居产品。本次获奖的全友【简意+】系列正是全友推出的意式极简风格的全屋设计方案,该方案涵盖了全屋设计以及成品搭配,以充满高级感的空间设计与方便实用的功能规划,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喜爱,也收获了IAI评审团的好评。

(【简意+系列】)

【简意+】系列在设计上遵循了意式极简的简约原则,通过各种高、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简洁流畅的空间感,全屋设计以深浅两种木色为主色调,搭配高级灰皮革及浅灰玻璃门,在简单低调中透露出不一样的轻奢质感。

(【简意+系列】)

同时对室内空间进行科学分区及智能化设计,打造通顶式储物柜,充分利用垂直空间,让收纳功能达到最大化。创新运用全友的多功能墙面家居系统,在丰富了室内空间功能性的同时,也增加了墙面的层次感。

(【简意+系列】)

(【简意+系列】)

产品多采用悬浮式设计,搭配通透的茶色玻璃以及柜类灯带,巧妙避免了因木纹使用过多带来的沉重感,在视觉上更轻盈有质感,并且在日常清洁的时候也更加方便。

满足多样需求 全友深耕家居创新设计

全友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从产品到工厂,都坚持以设计为先。投巨资兴建的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由德国BRUNSARCHITEKTEN规划设计院与意大利COMANI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 “现代、绿色、生态、国际化”为设计理念,是国内知名、国际先进的家居工业港。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及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并通过专业机构认证。公司多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先后荣膺“绿色先锋企业”、“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环保产品领跑者”、“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及“成都百强企业”等殊荣。

深耕家居领域多年,全友始终紧跟世界风尚趋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实用性的家居产品,打造美且舒适的家居生活空间。

专注家居设计,全友家居汇聚全球艺术智慧,吸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成都及深圳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凭借FLAVIANO CELASCHI教授、艾兰、托马索、安娜等200余名优秀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每年推出1000多款引领市场风尚的新品,已获得2000余项设计与创新发明专利。

绿色设计更需要绿色智造的赋能和加持。全友家居引进世界先进家具生产设备,以精准快速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5道品质监控,18道主流程序工艺、35道辅助工序、每一道工序层层检验、层层把关、保证家具成产过程绿色环保。

面对新消费群体迭代和年轻消费者话语权的不断增强,全友坚持“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战略,在持续创新设计之外,也通过跨界合作、开发设计师联名款等方式,打造出更适合年轻人个性和审美的潮流新品。

(全友跨界联合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CJ.YAO推出设计师款新品)

(全友联合中国美院副教授、著名画家徐方,举办“生活美学•无界致真”主题的艺术展)

作为一家崇尚绿色环保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除了在产品外观和功能设计上持续创新之外,秉持“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企业理念,多年来,“绿色”不仅是全友的发展理念,也是全友进行产品设计时的遵循原则。

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环境的需求,全友推出“无醛添加”的绿色生态板,以尖端技术将无甲醛的MDI环保粘合剂运用在板材生产中,经专业测试,全友绿色生态板的甲醛释放含量≤0.016mg/m³,比国标E1级(甲醛释放量≤0.124mg/m³)更低。除此之外,全友还在家居产品上使用了抗菌工艺,经测试,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菌种,抗菌率>99%,能为用户打造更健康的居家生活环境。

创意、研发、设计能力,一直是全友家居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代表了社会和市场对于全友的认可,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在未来,全友亦将秉持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以前瞻的目光,进一步发挥设计研发平台优势,满足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需求变化,迎接行业更高的要求与挑战,为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而砥砺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