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二手房翻新可不只刷刷墙!这些装修要点提前规划不吃亏!

发布时间:2021/6/23 16:50:35

现在的房价长期居高不下,面对新房的高昂价格,很多购房者都转向购买二手房来节省资金。二次装修也成为了人们的新苦恼,墙面翻新、厨卫防水、水电改造、贴地砖墙砖、吊顶,其中任何一项出现质量问题,都会影响到我们的居住体验。有些业主说自己家墙面看着挺漂亮挺整洁,可是却出现了空鼓、开裂等现象,其实就是装修前墙面基层没处理好。

重新批刮腻子层可以带来更舒适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基础的墙面翻新包括基层处理、涂界面剂、抹灰找平、刮墙腻子和刷漆,卫生间、厨房还需要另外做防水防潮处理。而腻子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漆面、壁纸的呈现和维持效果。

在二手房装修、旧房翻新中,由于经历了较长时间,腻子层可能会出现掉粉、开裂、发霉的情况。建议先铲除原来的腻子层,用双向渗透的美巢墙锢做界面处理,然后用轻质粉刷石膏美巢墙尼进行粗找平,再重新批刮美巢易呱平,墙面才会更牢靠。

不过,当前市面上很多腻子都是用建筑胶水勾兑的,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危害身体健康。因此出于对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考虑,还是选择环保的辅料才更加安全。

认准世界四大环保认证才能更好保护家人健康

环保认证是衡量一款产品是否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权威标准,其中最为严苛的就是世界四大环保认证。不仅检测有害物质的含量,而且对释放量也有严格限制。污染物的释放往往是周期性的,以甲醛为例,其挥发性周期长达二十年之久。只简单的对污染物含量做检测并不全面,甲醛、苯系物、挥发性有机物的释放量才是真正关乎室内健康环保的关键。

市面上常见的立邦、大匠、倍得丽,都只是获得了其中的法国A+标准,有些甚至一项都没获得。相比之下,美巢全部产品都获得了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欧陆IAC金级认证、德国GEV EC1PLUS认证、法国A+标准。

像美国绿色卫士的金级都是专为儿童、老人及特殊敏感人群设定的,符合这个标准的产品,完全满足在幼儿园、学校、医院等场所的安全需要。能够获得这些认证的最高级,意味着美巢产品可以放心使用。

丰富的家装套餐让墙面装修一步到位

美巢易呱平系列产品非常丰富,有易批刮、易打磨的经济型腻子,粘结强度高、抗开裂的抗裂型腻子,和易性好的抗粉化型腻子,以及耐水防霉的耐水型腻子,可以根据墙面状况和装修需求选择不同功能性的产品。

不只是腻子,美巢还推出了用于界面处理的墙锢、基层粗找平的墙尼、防水防潮的坊水固等家装套餐,覆盖全部的墙面基础装修需要。并且全部产品都获得了世界四大环保认证最高级标准,做到墙面装修零死角。

现在的家装辅料品牌众多,很容易就让人挑花了眼。其实在选购时只要注意两点,基本就不会出错。一是看环保认证,权威的环保认证才能保障产品的安全性,打造真正宜居、真正安全的室内环境。二是要根据墙面、房间功能、地理环境选择合适的功能性辅料,比如处于比较潮湿的地区,选择耐水型腻子会更合适。无论是新家装修,还是旧房改造,都要遵循这两个原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