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连续18年!惠达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发布时间:2021/6/23 16:39:39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惠达连续第18年入选。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其每年发布的品牌价值报告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形成。

本次是惠达连续第18年上榜,共同上榜的品牌包含了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海尔、华为等知名品牌。

作为中国卫浴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惠达品牌价值在18年来稳定快速增长,并始终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引领民族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崛起,在这背后是惠达39年如一日的努力创新与执着探索。

惠达瓷砖作为惠达集团的瓷砖板块,依托惠达集团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和稳定的产品服务品质,现已成为瓷砖行业内少有的:产品种类齐全、规格齐全、生产技术领先的头部品牌。凭借强大的产品交付和服务能力,荣获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住建部第一批装配式住宅产业基地等称誉,得到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2019北京世园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及国家外交部、碧桂园海外工程、加拿大梦露大厦等国内外标志性项目的认可,并成为碧桂园、万达、金地、中海、中梁、中南、上海建工等知名建造商的战略合作伙伴。2022北京冬奥会,惠达硬核助力,再一次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的实力。

惠达瓷砖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添砖加瓦

产品是品牌最核心的载体,也是品牌最好的代言。惠达瓷砖注重创新,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引领行业的风向,强势推出岩板、景观砖、星光釉、闪光干粒、精动干粒、连纹大理石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系列,极大增强了新一代主流消费人群对惠达瓷砖的认同感

惠达瓷砖以设计引领时尚潮流,以全品类全规格的产品征服市场,产品先后获得“岩板优秀奖”“年度产品优秀奖”“现代瓷砖优秀奖”“中意陶瓷设计大赛优秀奖”“建陶行业工程产品创新奖”等行业权威大奖。

 

本次惠达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是对惠达品牌的又一次有力肯定,接下来,惠达将再接再厉,努力推动中国卫浴陶瓷行业的繁荣发展,助力民族卫浴陶瓷品牌崛起于世界品牌之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