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谱写智慧零售新篇章,6月27日好风景家生活招商峰会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1/6/23 16:11:09

后疫情时代,家居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好风景家生活如何抢占新的风口?在传统营销模式下,如何带领经销商伙伴搭乘财富快车,迎来新的发展? 2021年6月27日,好风景家生活招商峰会将在成都召开,以“定制您的5年规划”为主题,解锁新模式,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三十二大精品系列 打造立体式盈利模式

成都好风景家居有限公司创立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系中国西部家居行业领军企业,总部坐落于四川崇州,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商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3000多名生产员工,其中技术工人2000多名,并拥有一大批优秀的专业设计队伍和高素质管理人才队伍。

目前公司在四川彭州、崇州、新繁、山东济南、河南清丰拥有五大生产基地、30余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车间,五万平方米精品展厅遍布一二三四级城市的上千余家专卖店,雄厚的实力及完善的管理体系使好风景家居成功跻身于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之列。

好风景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现代时尚家居的传播,先后与意大利、美国、法国等多国设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结合中国家居文化特色打造出梵希、心悦、狄米诺、同境、西雅图Ⅱ、韩城之恋、新中印象、拉普兰、北欧阳光、枫彩、致简、简意、启跑线、伯悦、宽调、萨玛奇等32大产品系列,八大主流风格,四大独立品牌,可满足2万平米卖场。

凭借三十多年的发展经验,好风景一直扮演着现代时尚家居的传播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具品味的居家生活。伴随着消费者理念的转变,好风景产品线也在不断升级迭代,持续打造个性化、智能化、年轻化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旨在以成品、定制、软装、家装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营造立体式盈利空间,为企业和经销商伙伴迎来新的发展机会。

探索智能化发展路径 智慧门店赋予消费新体验

2021年,好风景家生活加大了智能化、数字化投入,将在传统的渠道上,建立一批全新的两厅+软床+部分定制+样板间模式店,包含智慧门店、两厅半、定制社区店三种门店模式,树立品牌良好形象。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增强,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体验,成为了消费者购置家具新的需求。好风景家生活打造的智慧门店,将从用户需求出发,营造多元化消费场景,融入智能化概念,是集可整装、可零售、可拎包、可供应的多元化生态模式。智慧门店的经营将有效降低不少传统门店的压力,赋予传统门店智能化、数字化消费新体验。

27日招商峰会现场,好风景家生活将聚焦行业热点,与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共话家居行业新发展新机遇。还将公布全新招商政策,0元开店,一对一全程帮扶运营,行业内顶尖卖场设计师为软装搭配保驾护航,全屋整装VR样板间支持。加大对新老客户的扶持力度,增强核心优势,与广大经销商共谋未来。

评论